我善养吾浩然之气

[平山梦明 超恐怖故事 尸臭] 途中

这篇翻到一半我萎了...
这TM一定是他孪生弟弟写的!!!
我翻了一下出版日期,如果是90年代的我就认了-----TM这可能嘛!!!!(╯°□°)╯︵ ┻━┻
好吧...我可以这么安慰自己—这是一本收录从03年开始写故事的合集,所以质量什么当然会有有好有坏啦ˊ_>ˋ----求告诉大大你是怎么在后来画风改变这么大的( ̄Д ̄)ノ
途中这故事简直比前一篇还让我更觉得是你弟弟写的....
梗概一下这故事就好:主人公A小姐她有天喝多回家,然后发现门打不开,尝试多次未果,一怒之下,门开。此时伴随着:啊呀这个家味道不太对啊,跟以前闻的不一样啊。每个人家都有独特味道啊的心理活动。接着发现灯打不开,于是理所应当的发现整个家画风都不太对了....然后理所应当的在这栋公寓曾经有人自杀,然后理所应当的开始被奇怪的事情缠身-爱犬突然死亡,叔母也无故暴毙...而这些仅仅也只是悲剧的开始....
平山大大再次给了大家一个理所应当的开放结局~呵呵好洋气的呢~~—才怪啊啊啊啊!!!◡ ヽ(`Д´)ノ ┻━┻
只能说在进化成为日后的黑暗小能手前,大大都有一段傻白甜的岁月...
下一篇是一个特别牛气的我完全没见过的汉字作为标题写了19面的故事...
呵呵呵一定是我之前打开方式不对,从这篇可是才是平山大大本体,我才不会看不出前面是孪生弟弟代笔呢哼哼哼~~

评论
热度(2)

© 闭目塞听残废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