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善养吾浩然之气

真的是太失望了...当初看见她借梗卒业生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就好像看见一直憧憬的对象偷着店里的东西,心里明知这是不对的可是又很犹豫到底该不该说。因为说了自己的幻想就破灭了,连带着质疑着自己的眼光是不是有问题,那样的感觉实在太痛苦了。当时留言给她,我斟酌了又斟酌,小心翼翼的选择着造词,焦虑不安得等待着回复,当看见她道歉删文时那一瞬间我是感到多么高兴,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确实是喜欢上了一个我值得喜欢上的作者,这次不过是鬼迷心窍。所以我告诉她我还是相信她,相信这是她无心之失。直到今天扇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不要说我们咄咄逼人不知道宽容,我们宽容过,但是结果呢?没有人天生就是带着怀疑别人的恶出生的,只是现实让我们没有办法天真。对于她,就像我曾经的留言,我至今相信她有足够能力构建她想要的世界,除此之外已经无话可说。希望这就是结局了,我们江湖真的不会再见。

评论

© 闭目塞听残废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