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善养吾浩然之气

[渣渣翻][平山梦明 超恐怖故事~尸臭][其一(1)]害人害己

声明:1.无责任渣翻,纯属个人爱好

           2.侵权立删

           3.不接受转载(话说不可能转的.............)

           4.这货我过了半年来看一定觉得翻得很烂!!

           5.一些句子加入了自己的增补和删减(因为理解起来很奇怪啊!!!),当然是在不影响主要情节的前提下。

           6.真的翻的很烂!!!!!!!!!!!!!!!

“家里有兄弟姐妹真是讨厌啊。“

佐佐木有一个大她两岁的姐姐。

从幼时起,佐佐木就被和这个”相当优秀的姐姐“被比较着。

“头脑聪明,运动万能,读后感被登在报纸上,书法作品被放到市役所里展览,中学的时候一年级就当上了学生会长,一直干到了毕业,在游泳部的时候仰泳还创造了市里的记录,还有...”

性格也很好。

“真是受够了。如果哪里有可以抱怨的地方的话,就是睡觉的时候会发出声音,虽然仔细想想这也不是什么很大的缺点。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很优秀的人。而相比之下的我.."

无论做什么都不成功。

对此我只能安慰自己“嘛,我只是很普通而已。姐姐实在是厉害过头了。"

在家里,父母也经常把姐妹俩做对比,得出的结论是作为妹妹的佐佐木实在是太不争气了。

"明明是同一对父母生的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呢..“

在学校,也会听到老师提起妹妹时无奈的叹息。

不过还只是个孩子,但是双亲啊,老师啊说着“不行不行”的声音就充斥了妹妹的整个世界。

在运动会的时候,姐姐作为接力赛的选手,备受期待

妹妹则参加了竞走和骑在马上进行的骑马比赛。

那天,回家的时候,佐佐木突然在玄关看到了姐姐喜欢的运动鞋,她拿着这双鞋子来到刚刚路过的佛堂,抚摸着佛堂中地藏菩萨的头说

“请让姐姐在比赛中变成最后一名吧.."

说完这句话后,不知道为什么风向突然变了,关于这件奇怪的事情佐佐木一直到运动会的前一天都逞强没有告诉任何人。

于是运动会那天到了,接力比赛开始了。

姐姐和领先的队伍差距非常小,而对于接力比赛来说领先的一方将会取得优胜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但即使知道这一点,各组还是会努力的进行比赛,直至最后一次交接。

”开始的时候姐姐还只是第二名,但是却已猛烈的势头朝着第一名追赶着..“

终于,在最后的弯道上,姐姐超了过去,取得了头筹。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姐姐即将抵达终点的时候,突然双膝一软整个人栽倒在地上,周围立马发出了惊恐的叫声。

”不——————————!!!!!“与此同时,佐佐木在比赛中大声叫了起来,她感觉到口里似乎扑啦扑啦得掉落这小石子。姐姐最后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是她那到最后仍然拼命起身追赶的身影,为她获得了观众们的赞扬,大家都为她鼓掌加油。而另一方面,为佐佐木应援的队伍则骚乱了起来并因为看见了佐佐木扭曲的面容发出了悲鸣。

”上下两排门牙都要拔掉。“

疼痛是无法避免的,并且犬牙和犬牙之间的部分的根基也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这句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实在不知道怎么翻就概括了一下..)

至于怎么会有这么严重的伤害,医生怎么也想不出来。

直到现在,姐姐的膝盖上都还有运动会时留下的伤痕,而佐佐木则要一直戴着假牙生活。


PS.所以与其说是恐怖故事,还不如说是劝人要与人为善的寓言...

     啊啊啊人生中第一篇完整翻译的日语短篇..虽然毛病很多..但是终于!!!QAQ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目塞听残废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